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聞要覽 >> 正文

 

发布时间:2016-07-08 13:59   来源:   点击:
 

中华文化研究院敦聘12位特约研究员

 
  6月28日上午,我校中华文化研究院敦聘特约研究员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。中华文化研究院院长孙炬教授为泰山学者、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院长江林昌等12位专家、学者颁发聘任证书。
  孙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中华文化研究院的良好发展势头,希望新聘任的专家、学者多方谋划,进一步深入挖掘、阐发齐鲁优秀传统文化精髓,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发展,推动中华文化研究院走向发展壮大。仪式结束后,孙炬作了“人类思想轴心时代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”的报告,并谈了研究院下一步的研究思路和工作部署。
  江林昌教授代表受聘研究员发言。他表示,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,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。作为山财大中华文化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员,一定按照研究院规划、发展的统一部署,凝心聚力,群策群力,树立精品意识,共同推动中华文化研究院的特色发展、错位发展和协同发展,多出高水平的理论和实践成果。 (中华文化研究院 田茂泉)

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