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學術動態 >> 正文

 

发布时间:2016-11-12 13:32   来源:   点击:
 

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

 
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校报-第30期(总第1259期)(2016年11月3日) - 第01版
本报讯 10月29日,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。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,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、党组成员孙淑娜,田甫佳出席会议。张东超在致辞中表示,今后我校将给予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大力支持,积极展开各项工作,努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。
 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、《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章程》修改说明(草案)等,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、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。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岩当选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,黄少英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。大会还聘请原副会长徐胜三为顾问,我校中华文化研究院院长孙炬为会长,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为执行会长。
 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成立于1987年,原挂靠山东行政学院。根据国家政策变化和发展要求,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之后,学会法人单位由山东行政学院转移到我校。(国际教育学院 田冰)